繁昌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资讯
资讯
生活
生活
娱乐
娱乐
互动
互动
查看: 2440|回复: 0

叮咚,您的青春卡已上线~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19

帖子

10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01
发表于 2018-8-27 1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咳咳,跟大家讲一个鬼故事——暑假进入倒计时,要开!学!啦!暑假转眼就说没就没,临近开学你是不是也鸭梨山大??咦,我为啥要说“也”,我明明都已经毕业好多年,哈哈~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只是想说,学弟学妹们,稳住!开学神马的都是小场面,中国移动青春卡助你新学期旗开得胜!你的未来,不可限量~超值青春包流量畅享,12大权益优惠多多。快去pick青春卡吧,任性刷剧,随时开黑,成为优秀的流量土豪!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流量~不就是开学嘛,有啥可害怕的~ ​





上一篇:碧海连天远、琼崖尽是春
下一篇:年轻人的世界,你懂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描二维码
关注繁昌之家网,掌握繁昌大小事!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Archiver|网站资质|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178536190| 繁昌之家  

皖公网安备34022202000001

免责申明:繁昌之家信息均由个人用户发布,繁昌之家网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如果有侵犯您隐私及利益,请及时联系我们!

Powered by 繁昌之家 X3.3 皖ICP备11015647号-3